新浪科技 手机

realme X50 Pro 5G国行版正式发布:3599元起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3月12日下午消息,今日realme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国内市场推出Realme X50 Pro 5G,售价3599元起。

发布会一开始,realme副总裁徐起回顾过往成绩,realme18个月跃升全球TOP 7、进入全球27个市场,并宣布今年realme的AIoT将推出20+款潮玩产品,包括来自“潮玩共创联盟”的合作款,并计划在年底前为年轻用户打造完整的UNI Smart AIoT生态。潮玩合伙人马伯骞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对潮流的定义。

说回今天的主角,realme发布首款5G手机——X50 Pro 5G手机,配置方面,X50 5G是首批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手机之一,支持WiFi6连接和5G网络。realme X50 Pro 5G机身采用了360度环绕天线设计,保证了高速率。官方介绍, X50 Pro 5G支持NSA/SA双模并且支持n1、n3、n41、n79全频段。

存储方面, X50 Pro 5G采用了LPDDR5+UFS 3.0组合。值得一提的是,realme采用的UFS3.0是双通道UFS 3.0+Turbo Write+Host Performance Booster,官方介绍这种组合在长时间使用手机后仍能保持高速率,并且速率会比单一的UFS 3.1还要快。X50 Pro 5G支持65W SuperDart快速充电,官方测试35分钟即可充满电。并且还支持18W PD协议充电。

屏幕方面,X50 Pro 5G采用的三星6.44英寸FHD+屏幕,前置为双打孔屏孔径控制到了4.41毫米,屏占比达92%。屏幕使用E3发光技术,最高1000尼特,并且获得HDR10+的认证,共有青苔和红锈两种配色。

拍照方面,前置双打孔屏采用3200万像素索尼IMX616镜头+800万105度超广角镜头,自拍时可矫正畸变。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6400万主摄;支持119度广角的8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人像镜头。

Realme X50 Pro运行的则是全新的realme UI。realme UI基于ColorOS 7深度优化和定制,主要从颜色、图标,壁纸、布局和动画五个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他方面,realme UI推出了自定义图标风格、暗色模式、酷玩体验等特色功能,以及动态调度系统资源的全局优化。

最后售价方面:8+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256GB售价3899元,12+256GB售价41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