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股价超204.83美元 市值正式突破一万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消息,截至22:29,苹果股价盘中突破204.83美元,达204.84美元,涨幅为1.66%。根据苹果最新股本数48.82亿计算,苹果市值目前已突破1万亿大关,正式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此前苹果公布其第三财季业绩。尽管第三财季的营收增速往往会因为消费者等待新机型而有所放缓,但苹果本财年第三财季业绩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该公司当季营收达到533亿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10亿美元。

苹果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在600亿至620亿美元之间,即同比增长16%至19%。这份强劲预期表明该公司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多款新硬件设备。迄今为止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届时可能发布三款新iPhone,而消费者也预计苹果将推出新版iPad Pro和改版的Apple Watch。

苹果最大的收入增长来源依然是服务部门,包括Apple Music、iCloud和Apple Care,同比增长31%,达到创纪录的95.5亿美元。

在周二发布最新财报之后,苹果市值达到935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