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瑞德与甘内并列领先 冯珊珊T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赛前与布鲁克斯-科普卡通过短信以及FaceTime进行了交流,旧金山时间星期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业余选手梅加-甘内(Megha Ganne)并列领先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

英格兰选手抓到5只小鸟,仅在18号洞吞下一个柏忌。而梅加-甘内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在17号洞果岭前方边缘推入一个60英尺长推射下老鹰,然后在18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打出68杆,与布鲁克-亨德森、梅根-康(Megan Khang)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为了保存体力,没有参加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的第三名争夺战,今天在15号洞,三杆洞打到8英尺,抓到小鸟之后,在17号洞果岭裙边推入18英尺推杆再次抓鸟,打出69杆,与菲律宾选手笹生优花(Yuka Saso)、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并列位于第六位。

世界第一高真荣打出70杆,处于并列第九的大组中。

何沐妮、林希妤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26位。

刘钰从14号洞,四杆洞的四柏忌反弹回来,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4位。女子中巡奖金王殷若宁81杆,并列位于146位。

其他值得一提的杆数还有:李亿73杆,并列40位。张斯洋76杆,并列位于8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