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PEL S3第4周周决赛首日:WBG等三大老牌劲旅揽前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8日,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第四周周决赛首日比赛结束,经过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WBG上演王者归来好戏,分别在第3场和第4场吃到蛋糕,最终以单日32个淘汰、总分66分排名第一,老牌劲旅Tianba同样单日吃到两个蛋糕以59分排名次席,RNG以55分排名第三。

第一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圣马丁城区,此时圈内还剩下TMG、Tianba、NV、WBG这四支战队。WBG率先被淘汰,TMG随后淘汰了NV,经过剩余战队的一番混战后,Tianba战队成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Tianba·领域凭借6个淘汰获得本场MVP。Tianba凭借20分排名第一,TMG、TC、NV、LGD紧随其后。

第二场沙漠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狮城西南侧,此时圈内还剩下Tianba,RNG,PAI这三支战队,此时RNG为满编战队。一番交火后PAI率先被淘汰,随后RNG全员突进,淘汰了Tianba最后的选手。TMG·磊仔凭借4个淘汰拿下本场MVP。本场过后,Tianba凭借36分继续领先,TMG、RNG、NV、TC紧随其后。

第三场雨林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采石场上方,此时圈内还剩下SMG、RSG、WBG这三支战队,此时WBG为场上唯一的满编队。RSG率先被WBG淘汰,随后WBG前压用投掷物淘汰了SMG,获得本场胜利,SMG·Pickfeet凭借4个淘汰拿下本场MVP。本场过后,Tianba凭借38分继续领先,WBG、SMG、TMG、RSG紧随其后,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差只有8分。

第四场海岛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矿场,此时圈内还剩下NV、WBG和LGD,WBG·野猫把NV独狼Jimmy淘汰,最终WBG和LGD形成 4v2,WBG·MingSkr用投掷物开道前压拿下LGD·诚c和猫猫,WBG收获两连胜,WBG·北斋以6个淘汰拿到本场MVP。本场过后,WBG以61分脱颖而出登上榜首,LGD 42分、TMG 39分、Tianba 39分、NV 36分排名二到五位。

第五场海岛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山顶废墟南侧,RNG和Tianba形成4v4决战,Tianba·顾居居连续收分帮助Tianba吃到蛋糕,RNG·星尘以刷新S3纪录的单场11个淘汰拿到本场MVP。本场过后,WBG以66分排名榜首,Tianba以59分升上第二,RNG积55分排名第三。

周决赛首日,表现最为亮眼的当属WBG,这支S1赛季的总冠军在本赛季开始之后表现不温不火,原因在于阵容的变化,如今,经过前三周比赛的磨合,WBG终于找到阵容的契合点,周决赛首日发挥亮眼,北斋和MingSkr双星闪耀带领WBG连续两局完成吃蛋糕,领跑积分榜,只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算大,想要夺得本队本赛季的首个周冠军,周决赛第二日依旧需要贡献出稳定且出色的发挥。

除了WBG以外,Tianba与RNG这两支本赛季发挥欠佳的老牌劲旅也终于找到状态,Tianba在周决赛首日两局吃下蛋糕,RNG。星尘更是在第三局中单局贡献11个淘汰,刷新S3赛季纪录,两支战队距离头名的WBG积分差距并不大,同样是本周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三支老牌劲旅在本周的复苏也让本赛季的争冠形势更加紧凑,悬念更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