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PEL S3第4周晋级赛:ST头名晋级 老牌战队逐渐崛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6日,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第四周首日晋级赛结束,经过5场激烈角逐,上周周冠军ST延续火热状态,以42个淘汰、单日拿下87分获得第一,成功晋级第四周周决赛,4AM、RSG、TEC和NV分列二到五位,也成功晋级周决赛。

从首日晋级赛的情况来看,老牌战队寻求到了突破契机,除了霸榜的ST之外,NV、4AM等战队也都有出色发挥,4AM轮换首次征战PEL的周77登场,表现惊艳众人。

第一场沙漠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老工业区东北侧,圈内剩余TJB、TEC以及RSG,此时场上仅TEC为满编,TJB与RSG均剩余一名独狼,TEC全员发力四处搜寻,RSG独狼露了脚步被手雷收下,随后TJB的独狼也被淘汰,TEC顺利拿下本场比赛胜利,TJB·龙崽凭借6个淘汰获得本场MVP。本场过后,TJB以26分位居第一,TEC、ST、RSG、DKG紧随其后。

第二场沙漠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狮城东南侧,圈内剩余ST、TEC以及SMG,场上4v2v1,SMG独狼找到机会连打带补ST一名成员,自己的位置也暴露因此被淘汰,最后ST与TEC的3v1,由ST拿下本场胜利,RSG·闪电凭借6个淘汰获得本场MVP。本场过后,吃下蛋糕的ST凭借41分升至淘汰第一,TJB、TEC、RSG、Q9紧随其后。

第三场雨林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一号营地西南侧,圈内剩余ST、4AM以及PAI,场上2v2v1,PAI的独狼率先被清掉,4AM虽踩住了梅花桩的中心点,但ST·九九巧妙使用投掷物,淘汰4AM,取得两连胜,4AM·周77本场表现惊艳,凭借8个淘汰获得本场MVP。本场过后,连续吃蛋糕的ST凭借59分继续领先,TEC、RSG、TJB、DKG紧随其后。

第四场海岛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P城西边,圈内剩余NV、4AM和RSG形成3v3v3,NV先把RSG收下后,NV两名成员被击倒,随后4AM一人架枪,两人驾车前往山上,4AM·魏无羡拿下NV独狼Paraboy,4AM吃到蛋糕,NV·Paraboy以6个淘汰拿到本场MVP。

第五场海岛地图,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P城西边,4AM和NV形成4v4决战,各倒一人后,NV·Order连续输出并最终把4AM·晓小剑收下,NV吃到蛋糕,单场拿下18分一举升上第五名,惊险提前晋级周决赛,ST·九九以8个淘汰拿到本场MVP。

老牌战队4AM与NV本周表现抢眼,4AM新人周77出场收获奇效,PEL首秀单日拿下16淘汰惊艳全场,凭借着周77的出色发挥,4AM拿下第二名强势跻身周决赛,一战重返巅峰。此外,RSG、NV今天也更换了阵容,闪电和qc轮换登场都有不俗效果,他们也获得前五名晋级周决赛,随着赛季的深入,老牌战队凭借着自身底蕴逐渐做出调整,后半个赛季或可迎头赶上,本赛季PEL诸强争霸局面愈演愈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