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OS 17.5进一步开放 游戏可官网下载直接安装

PChome

关注

苹果iOS 17.5版本系统将在近期开放测试,在该版本中,苹果会进一步开放侧载功能,让用户能够如同安卓手机那样,随意安装应用。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iOS 17.5版本系统将在近期开放测试,在该版本中,苹果会进一步开放侧载功能,让用户能够如同安卓手机那样,随意安装应用。

苹果目前已经在欧洲地区开放了侧载功能,不过用户想要安装应用,依然要通过应用市场,只是用户可以选择通过苹果官方市场或是第三方应用市场来安装,依然无法通过应用官方渠道直接安装。

外媒表示,苹果在iOS 17.5系统更新后,用户即可在应用官方直接下载应用或游戏的安装文件进行直接安装,应用安装体验与安卓手机已经完全相同。

苹果的这种方式,对于游戏来说可能是颠覆性的。以往,游戏在iOS渠道会提供一个单独的服务器,但可以从游戏官方渠道下载安装后,可能会导致服务器产生差异,这部分用户可能会被安排在游戏的官方服务器中,而非是专门的渠道服。

不过,侧载开放仅限欧洲地区。据悉,iOS 17.5 Beta1将在本周或下周开放,正式版预计要等到5月份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