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新S23:裸机一米跌落水泥地面完好!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三星将于2月1日正式宣布其下一款Galaxy智能手机,包括一款新的Ultra--康宁公司刚刚透露,它们将是第一批用Gorilla Glass Victus 2保护屏幕的手机。

就像我在11月告诉你的那样,康宁公司说它的新盖板类应该能够在一米高的混凝土上幸存下来,这是手机更难落地的地方之一,因为所有这些锯齿状的颠簸。(2020年的原始大猩猩玻璃Victus声称能够经受住两米的跌落,但只是在比较光滑的沥青上;Victus 2也能做到这一点。)

现在,我们不知道三星的手机是否真的能在这些跌落中幸存。你的手机也可能不会。康宁公司与三星公司的最新新闻稿根本没有吹嘘一米的说法,只是说玻璃本身 “在混凝土等粗糙表面上有更好的跌落性能”,而且该公司不会回答三星的手机是否能达到一米的标准。“康宁公司发言人Jamie Post告诉The Verge说:”关于三星产品设计的进一步问题应直接向三星提出。

也有可能一些三星的手机可能有这种程度的跌落保护,而其他的则没有。康宁公司一米的说法是基于将一个200克的冰球面朝下掉在一块安装在坚硬表面的80号砂纸上(是的,这在技术上不是混凝土),而200克的重量与中型的三星Galaxy S22 Plus大致相同。一份泄露的规格表显示,Galaxy S23 Ultra的重量为233克,因此三星的旗舰机可能无法经受同样的跌落。

康宁公司确实表示,大猩猩玻璃Victus 2具有与原Victus相同的升级版抗划痕能力,即使你主要担心的是跌落,这也是好事--因为一旦玻璃出现适当大小的划痕,它就变得更容易断裂了。

关于Galaxy S23,我们认为我们还知道什么?除了泄露的规格表,我们还有泄露的图片,不同颜色选项的渲染图,以及关于改进摄影的预告。看起来今年的手机价格可能更高,至少在欧洲是这样。

三星S系列手机通常包括最新的大猩猩玻璃,它们同样是第一个使用2020年大猩猩玻璃的Victus,所以我们有点期待这个消息。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与康宁公司合作,推出了自己的独家玻璃陶瓷混合物,称为Ceramic Shield,它宣传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坚硬的智能手机玻璃。我的iPhone 13 Mini有这种东西,但它并没有让它不受到讨厌的划痕。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