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对标苹果?蔚来手机称绝无系统广告 不挣广告这钱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虽然还没有具体信息公布,但蔚来要造手机已经是摆在明面上的事。李斌也明确表示,蔚来手机主要是为蔚来车主服务,不会刻意去和小米、华为等竞争。

近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又表示,蔚来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启内测,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向社会发售。同时,秦力洪表示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根据此前流出的信息来看,蔚来首款手机定位为高端旗舰,售价大概率会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达到7000元的价位段,该机将会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直板机旗舰。

除此之外,蔚来创始人李斌还曾表示,蔚来手机将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蔚来手机配合蔚来汽车将会碰撞出更多“智能的玩法”。

蔚来手机只会有一个款式,安卓高端旗舰这种,不会采用折叠啥的;同时,蔚来手机支持积分支付。

蔚来手机与其他安卓手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商业模式。因为现在的安卓手机,本质上成为了一个渠道生意,也就是羊毛出在猪身上。

而蔚来会带来全新的安卓手机商业模式,回归到手机更本真的模式。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