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荣耀80系列暂定11月发布:处理器很不错 还有新东西

CNMO

关注

荣耀70系列于今年5月底发布,亮相时间不长,但现在网上已经有关于荣耀80系列的消息了。爆料称,荣耀80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荣耀70系列

8月9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称,今年的荣耀80系列发布时间暂定在了11月,比去年提前了。目前暂不清楚荣耀80系列将会在11月底还是月初还是月中发布,但是就算是月初,距离荣耀70系列正式发布也有了小半年时间,算是正常的更新迭代速度。

曝荣耀80系列将于11月发布

除了发布时间外,该博主还爆料称,“荣耀80系列的处理器很不错”。“而且这次的荣耀80系列,荣耀还会有新的东西展示。”@厂长是关同学 发微博称:可以和大家透露的一点就是,荣耀内部对荣耀80系列几乎是一直看好的,而且期待更高。从该博主的话术中我们不难看出,荣耀80系列或许不仅颜值出色,而且配置可能也有着不小的提升。

曝荣耀还有新的性价比系列

在该微博的评论区下面,@厂长是关同学 还透露,荣耀后面还会有新的性价比系列。荣耀正在调整各个价位段的机型,然后固定下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