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 搭载麒麟9000s

CNMO

关注

此前网上一直盛传华为Mate50系列会在8月份发布,但最新消息表明,该机可能会更晚到来。

6月27日消息,据多方爆料,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与此同时,网上还出现了一张Mate50系列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该机发布会定档9月12日。不过,看起来这张海报并非官方制作,真实性有待考证。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人挖出了华为Mate50系列的出厂信息,上面显示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s处理器,其原料由北京海科技提供。有数码博主称,麒麟9000S性能方面和麒麟9000差不多,但量并不是很多,因此该机可能依然会有两个版本,即麒麟9000s版和高通骁龙5G版。

之前还有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可能是第一台整体完全国产的5G手机,但这种说法有很多漏洞,因为目前很多芯片的关键元器件国产厂商仍然没有完全掌握,整个半导体行业实现全国产化是不现实的。不过,要说华为Mate50系列将是首部国产化最高的智能手机,这种说法倒有可能存在。

另外,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即将到来的鸿蒙3.0系统。目前来看,这场新系统发布会将安排在7月底或者8月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