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韩媒:iPhone 14前置镜头将由LG和夏普供货 成本是之前的三倍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韩国媒体ETNEWS报道,iPhone 14将配备更昂贵的“高端”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部分产品首次在韩国生产。

据报道,苹果公司这次选择了韩国公司LG Innotek,与日本的夏普(Sharp)一起供应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据说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将iPhone 15的前置摄像头换成LG供货,但计划提前到了今年。

这一变化是由于苹果将前置摄像头重新归类为“高端”部件,中国供应商的质量未能达标。据说,这款新的前置摄像头的价格几乎是以前iPhone机型的三倍。

这报道也呼应了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先前的传言,即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将首次支持自动对焦。郭此前表示,iPhone 14的所有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4、 iPhone 14 Max、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将配备更好的前置摄像头,并具有自动对焦功能,f/1.9光圈更宽。

更大的光圈可以让更多的光线穿过镜头,从而提高图像质量。郭表示,这些相机升级可以为人像模式的照片和视频提供更好的景深效果,同时自动对焦可以在视频通话中提升对焦效果。相比之下,所有iPhone 13系列的前置摄像头都是固定焦距f/2.2光圈。

据说LG Innotek正准备在9月份iPhone 14发布前大量生产其前置摄像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