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武汉首家苹果零售店5月21日开门迎客 首次设立到店取货专区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19日上午消息,今日苹果公司宣布武汉首家Apple零售店将于5月21日(本周六)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是苹果在国内首家设立到店取货专区的零售店。随着武汉首家Apple零售店的开幕,苹果大中华区的Apple Store 零售店总数将达到54家。

武汉首家Apple零售店位于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C座二层。该店整体采用花岗岩地面与木饰墙面,让店内与商场大厅更显明亮通透。Apple武汉零售店采用了许多Apple最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在店内两侧,可以注意到两个定制的方凳,位置完美融入零售店内部和商场立柱的布局。

Apple武汉零售店是中国首个设立专属Apple Pickup到店取货区域的零售店,让顾客能更加便捷地提取在线订购的产品。这项服务能够帮助中国顾客获得极佳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Apple Pickup到店取货区域两侧的桌子日常作为Today at Apple课程使用。在 Creative Pro 培训师的带领下,苹果将提供免费的每日课程,内容涵盖摄影、摄像、艺术与设计、音乐、编程等,为参与者提供灵感,并传授实用技能。新空间为顾客提供了更近距离的体验,让他们进一步释放激情,探索热爱的产品。

此外,Apple武汉零售店拥有128位员工组成零售店团队,可以通过多种语言与顾客交流,包括中文手语和英文手语,其中还有听障、视障和肢体活动障碍三种类型残障员工。

Apple武汉零售店将于5月21日(周六)上午 9 点 30 分迎接首批顾客到店。Apple 武汉零售店将与中国其他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一样,遵守本地政府新冠防疫政策,要求员工与来访者严格执行健康措施,包括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