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镜头造型绝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钢化膜、镜头膜曝光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昔日安卓机皇三星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不过其旗舰机依然受到市场的关注。今日,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Unpacked发布活动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上午10:00,同日开启预售,2月18日正式开售。

现在关于该系列机型的钢化膜和镜头膜曝光了,能够借此窥探该系列机型的外观设计。

微博博主@8090数码美视于11月26日曝光了三星未发布的Galaxy S22系列手机的钢化膜、镜头膜成品。该系列包含 S22、S22+、S22 Ultra 三款机型,预计将于 2022 年正式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出,S22、S22+ 两款手机正面依旧采用圆角屏幕,尺寸方面S22最小。而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则采用了直角曲面屏,与上一代十分不同,更接近Note系列。

后摄模组方面,S22、S22+ 与上一代类似,摄像头凸起部分具有两处圆角、两处直角,保护膜也为平面造型。而 S22 Ultra 的后摄保护膜,可以看到内部的阴影,产品造型立体,这与此前爆料的实拍图类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