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CEO蒂姆-库克将错就错 推特上改名为蒂姆-苹果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库克被特朗普叫成蒂姆▪苹果

新浪美股讯 在被特朗普称作“蒂姆-苹果”(Tim Apple)之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推特上正式将自己“改名”为蒂姆-苹果。

尽管在特朗普错误地称他为“蒂姆-苹果”后,他周三似乎没有立即做出反应,但周四,库克改变了他推特个人资料上的名字,加入了一个苹果的标志,实际上是在称自己为蒂姆-苹果,而不是蒂姆-库克。

周三,特朗普在白宫美国劳动力政策顾问委员会(American Workforce Policy Advisory Board)的会议上给库克起了这个新名字,很快就被疯传。

在周三的会议上,库克和特朗普并排坐在一起。特朗普说:“我们将开放劳动力市场,因为必须这样做。有许多公司想要进来。类似蒂姆的人,你们正在扩张,做着我希望你们一开始就做的事情。我过去常说,‘蒂姆,你们应该在这里开始做这件事。’你们真的在我们国家进行了一大笔投资。我们非常感谢你,蒂姆-苹果。”

特朗普曾经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首席执行官叫成是 “玛丽莲-洛克希德”(Marillyn Lockheed,注:应为玛丽莲-休森,Marillyn Hewson),这个倒还好,但不像蒂姆-苹果这样浑身散发着梗的气质。

有证据表明特朗普其实知道蒂姆-苹果的真名叫什么,不光是因为就在库克面前,放着一个写着“蒂姆-库克”的纸名牌。会议后半部分特朗普还是叫出了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正确姓名蒂姆-库克。通常来讲,要是某个人在即席演讲中忘掉了别人的名字或是犯了一个小错误,去跟这个人计较会显得不够大气。不过,蒂姆-苹果显然不仅仅是一个错误。

库克自己却对这件事轻描淡写。这是他的推特新名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