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中国门店数达到6000家 上海成为全球首个突破千家城市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星巴克中国门店数达到6000家 上海成为全球首个突破千家城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郑俊婷)星巴克中国9月27日宣布,星巴克中国第6000家门店(淮海路力宝广场店)在上海开业。据悉,随着该店的开业,上海继续领跑世界,成为全球首个星巴克店数突破1000家的城市。

星巴克中国方面表示,淮海路力宝广场店不仅是第6000家门店,还是一家星巴克认证的绿色门店,承载着对于未来第三空间的思考与探索。从门店建设开始的整个生命周期,在节约能源、水耗管理、废弃物处置等多个重要领域,门店均需通过相关认证,包括必须使用高效低能耗的相关电器、100%使用无汞LED灯具、采用低流量水龙头、坚持垃圾分类等。

在不久前发布的2025星巴克中国战略愿景和全新增长计划中,星巴克将遵循“更广阔、更深入、更智慧、更绿色”的门店拓展策略,计划至2025年共开设9000家门店,覆盖中国300个城市,其中包括2500家绿色门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