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还在无效抗老?自愈式年轻实现根源抗老

新浪时尚

关注

自从肌肤有了第一道细纹开始,抗老就成了头等大事,但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有效的抗老方法吗?错误的随波逐流很可能伤害肌肤,事倍功半,成为“无效抗老”。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猛药产品没少用,效果却不明显?照搬抗老公式,却让肌肤越来越敏感?不懂分肤质抗老,导致换季肌肤问题频发……

这些都是无效抗老的误区,稍不留神就踩雷,想要让抗老变得高效又持久,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你的肌肤!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肌肤真正衰老的根源是细胞受损,新陈代谢缓慢。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机能逐渐衰退,一旦细胞新生速度 <细胞受损速度,内在自愈力下降,就会出现粗糙暗沉、细纹渐生、松垮下垂等肌肤衰老问题。

因此,真正的根源抗老是要从底层激活细胞的自愈力,提升细胞活力,加速胶原新生,从肌肤底层产生源源不断的年轻能量,从而长久的保持年轻状态。于是,“自愈式抗老”应此而生。它能深入肌肤底层,从根源提升细胞含氧量,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让细胞新生速度 > 细胞受损速度,从而根源解决纹路、松垮等等衰老问题。肌肤自愈力提升后,如永动机般源源不断产生能量,让肌肤一直保持在年轻新生的活力状态。

同时它相比一些网传的高浓度抗老猛药的优势,是在零损伤的原则下,直击根源,加速细胞新生,符合人体肌肤工程学,抗老效果更加长久。海蓝之谜奇迹面霜,就是一款可以帮助肌肤自愈式抗老的宝藏产品,通过提升肌肤内在自愈力,根源修护抗老,加速焕新,延缓各种衰老痕迹,淡化多种细纹、皱纹,令肌肤保持年轻饱满状态。

面霜中的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取自于生长在温哥华岛纯净海域的深海巨藻,这些深海巨藻具有很强的自我修护能力,不仅可以提升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使得细胞新生速度>内损速度,还能可以促进丝聚蛋白和胶原蛋白的新生,从根源上解决肌肤衰老问题,提升内在的自愈力,让细胞源源不断地生长,迭代老化受损,长久保持年轻饱满状态。

海蓝之谜面霜不仅针对肌肤衰老,根源解决问题,还有5种质地量肤解决不同的肤质衰老问题,提供针对性的修护抗老方案。

海蓝之谜这次还邀请到五大超模,演绎了不同肤质的自愈式年轻方案,从根源提升细胞活力,加速肌肤焕新,淡纹紧实。

五大超模王雯琴、刘畅、赵佳丽、杨英格、游天翼,分别演绎了五种肌肤类型以及衰老问题。五种肤质,需要有针对性的抗老方案,才能击穿抗老痛点。

五种量肤定制的抗老方案,可以让肌肤焕持续年轻饱满的状态,即刻前往海蓝之谜线下专柜,定制你的自愈式年轻方案,让肌肤不断焕然新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