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YG回应Jennie金泰亨恋爱传闻 仅答“无可奉告”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对此,YG娱乐有关人员回应表示“无话可说”。有记者联系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但没能联系上。

新浪娱乐讯 BLACKPINK成员JENNIE与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传出了绯闻,二人被传同游济州岛。另外,个人资料改为了相似的“J”与“V”。

对此,YG娱乐有关人员回应表示“无可奉告”。有记者联系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但没能联系上。

昨天有人在SNS发布多张照片,表示不久前在济州岛看到了JENNIE与V约会,虽然照片拍的并不是很清楚,但照片中的两人形似JENNIE与V的容貌,以及照片中的女性戴着的眼镜正是JENNIE代言的品牌等线索都引发了种种猜测。还有粉丝表示,JENNIE与V近日将各自的SNS个人资料改为了相似的“J”与“V”,怀疑两人是以这种方式公开恋情。

JENNIE今年2月曾与BIGBANG成员G-DRAGON传出绯闻,不过本月21日有人发现JENNIE已经取消关注G-DRAGON的社交账户,猜测两人已经分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