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市民举报《音银》造假 不服林英雄0分丢冠军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KBS2TV《音乐银行》节目近日因林英雄0分事件而被人向首尔警察厅举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音乐银行》节目近日因林英雄0分事件而被人向首尔警察厅举报。

在上周的《音乐银行》节目,林英雄在数码音源,唱片销量等各项评分全面大幅领先的情况下,因广播次数评分为0分而错失冠军奖杯。虽然《音乐银行》节目组解释广播次数评分为0是因为林英雄的新歌没有在KBS任何平台播出,但马上有某媒体反驳,林英雄的新歌至少在KBS相关平台播出过三次,播放次数评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0分。

今天有一名市民A某向媒体透露,他已向首尔警察厅举报《音乐银行》节目,而警方也已经接受他的报案。A某表示《音乐银行》发生的林英雄0分事件与《produce 101》系列造假案一样,事关社会公平竞争和法治秩序,他希望警方通过彻底的调查来查明真相。

目前,KBS电视台网站观众要求KBS电视台对《音乐银行》林英雄0分事件发表追加解释的请愿已获得超过1000张同意选票,根据相关规定,KBS电视台必须对此事再次做出说明。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