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梦幻联动!井柏然剧中抱着的杂志封面是白敬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白敬亭晒出井柏然主演热播剧《女心理师》截图称:“第一次和@井柏然 搭戏,略显紧张 表演上给的有点平了”。

新浪娱乐讯 2日,白敬亭[微博]发文与井柏然[微博]梦幻联动,他晒出井柏然主演热播剧《女心理师》截图称:“第一次和@井柏然 搭戏,略显紧张 表演上给的有点平了”,只见截图中井柏然抱着一本封面为白敬亭的杂志。随后井柏然转发回应:“小伙子 慢慢来 是个好的[开端]”,也有心帮白敬亭宣传其新剧《开端》。

网友见此热心询问:“王子演出费给了吗”,白敬亭搞笑回复:“帽子还没给反正”,于是粉丝纷纷向井柏然索要起演出费:“我觉得你说的是,帽子啥时候给我哥@白敬亭 送上?”“你把他出场费结一下”,还有人调侃白敬亭:“你还说你不是暗恋井柏然看这么仔细。”“井哥能允许戏里出现这么平淡的表演吗?”“终究是你高攀了!” (一文/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