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心凌回应再走红 徐梦桃晒贴脸亲亲图暖心鼓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徐梦桃就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和王心凌的贴脸亲亲合照鼓励她:“你就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最最温暖有力量的。”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综艺《乘风破浪》第一期播出,王心凌初舞台表演选择了经典曲目《爱你》,引发全网回忆杀。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在微博回应了此事,她表示非常高兴可以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她希望可以和大家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今早,徐梦桃就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和王心凌的贴脸亲亲合照鼓励她:“你就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最最温暖有力量的。”两个人在照片中撅着嘴都超级可爱。王心凌也回复道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一起约着滑雪:“很喜欢你的个性,说好要带我一起去滑雪喔。”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谢谢桃姐!你也是最棒的!更是全国的骄傲!”“可爱桃桃,和姐姐贴贴!”(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