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祝钒刚向明道致歉 并喊话“我们是一辈子兄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台媒报道,1月24日,祝钒刚在直播中向明道致歉:“让你困扰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祝钒刚在记者会上提到,明道受到了张庭与林瑞阳传销事件的波及。对此,明道发律师函否认。1月24日,祝钒刚在直播中对此事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解释了当天自己的发言,并向明道致歉。

他表示,自己因为许久没有面对过媒体,消息也都是从网络上得知,“然后当天的访问,我也是想用一个玩笑、轻松的方式带过,没想到造成了误会,我也不应该用一个不是当事人的身份去做发言,在这边让你(明道)困扰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以此向对方公开道歉。他还强调,自己不可能做伤害朋友的事,并向明道喊话:“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们,183(CLUB)成员们,在这边要祝你们新年快乐。”希望能解开误会。

据悉,祝钒刚日前在受访时,被问到会否邀请昔日183CLUB成员上节目,他表示两人私下会联系,但也开玩笑说:“明道可能最近比较忙,就不要找比我更麻烦的人出现!”此言一出,引发大众对于明道受张庭事件波及的猜测。对此,明道经纪人回应媒体表示:“明道长期以来根本未与祝钒刚有何私人联系。”否认明道与祝钒刚有私人联系。(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