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鲍德温首次详谈片场枪击人命案 称自己当时没开枪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亚力克·鲍德温近日接受采访,首次公开详谈新片《Rust》片场重大事故:担任主演的鲍德温使用的道具枪开火,当时枪中有实弹,该片摄影师Halyna Hutchins被击中身亡,片方称是枪械故障,事故诸多疑点,仍在调查中。对话时鲍德温哭了,他哽咽着表示:“到现在我都很难相信这件事,感觉很不真实。”

采访视频中鲍德温的回答被剪切成一来一回的形式,所以上下文和双方谈话的意思并不完整,完整版还未播出。在一个片段中,鲍德温他承认剧本里没有写他的角色需要开枪,并否认自己当时有开枪:“我没有扣动扳机,我绝对不会拿一把枪指着别人并扣动扳机。”被问到:“枪里怎么会有子弹?”鲍德温说:“我不知道,有人把一颗实弹放进了枪里面,而实弹甚至根本就不应该在现场出现。”并承认此事是他人生中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