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金球奖再出新规:演员不露脸不能竞争表演奖项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这条规则意味着就算实际是演员本人出演,但只要画面中脸部完全被遮挡,就不能以该角色报名金球奖的表演奖项。

新浪娱乐讯 金球奖宣布一项新规则:“只有声音的表演,不能竞争金球奖任何表演奖项。”这条规则意味着就算实际是演员本人出演,但只要画面中脸部完全被遮挡,就不能以该角色报名金球奖的表演奖项。

《综艺》等媒体透露,消息源表示是《曼达洛人》中佩德罗·帕斯卡的特殊情况推动了这项新规则出台,他出演的曼达洛人绝大多数时候都戴着头盔,看不到任何脸部(还有时是由别人出演该角色)。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认为有必要把规则说清楚。

不过主办方也确认帕斯卡在上一届金球奖最终是有资格入围的(不过结果是没有入围),因为他在该剧首季最后一集终于露了脸。只是如果是从头到尾都不露脸,那就无法以此竞争金球奖了。

(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