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古董局中局》路演 雷佳音谈和辛芷蕾铁得像亲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古董局中局》在上海举行路演,主演雷佳音和辛芷蕾现身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拍摄心得。

新浪娱乐讯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正在热映。12月8日,《古董局中局》在上海举行路演,主演雷佳音和辛芷蕾现身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拍摄心得。

《古董局中局》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五脉传人许愿因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而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路演活动当天,雷佳音素颜亮相。在和观众互动时,粉丝直夸雷佳音帅气并对雷佳音发起土味情话攻势。对于片中,雷佳音饰演的角色和辛芷蕾饰演的角色为什么没甜甜的恋爱戏?雷佳音爆料:这个电影一上映就有观众就说咱俩还挺有CP感,我还跟辛芷蕾说是不是因为我跟你长得像。辛芷蕾跟我吐槽:她是个美女,让我滚远点。

谈到生活中两人的关系,雷佳音透露:16年拍摄《绣春刀》时,自己和辛芷蕾每天在一起练武术,那时就建立了很铁的关系,就是那种特别像亲戚的关系。而且,我们俩还都是东北人,聊起天来语境也特别相像。一旁的辛芷蕾则表示:就像跟亲戚一起演戏似的,他说我像他舅妈,我说大侄子,以后你就只许这么叫。

随着该片热映,#雷佳音把微博变成许愿池# 话题也登上热搜。路演现场,当被问及空降热搜的感受,雷佳音坦言:上热搜是演员在这一时刻的一种职能。至于有没有当顶流的感觉?雷佳音表示:喊话这个问题应该问同剧组的李现,并大笑表示:我自己不咋“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