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亲爱的》原型父子重聚 张译祝贺:愿天下无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亲爱的》原型与儿子相认

《亲爱的》祝福孙海洋父子团聚

新浪娱乐讯 6日,电影《亲爱的》韩德忠原型孙海洋丢失14年的儿子终于找到并在深圳认亲,电影中韩德忠的扮演者张译[微博]感慨发文:“想起初见面那天,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亲爱的》为我们收获了观众,带来了荣誉,也让我一直牵挂着他的儿子。”同时表达了祝贺和感谢:“今天,终于!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片方也发布了团圆海报祝福孙海洋父子团聚:“亲爱的小孩终回家!”

网友也为此深深感动:““韩德忠”的儿子终于找到了,恭喜,2021年最美好的团圆!”“亲爱的小孩,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看电影的时候,韩德忠那条短信:我找了这么久,为什么偏偏找到的是你的孩子,我真的找不动了。看的人太心酸了,还好现实给了电影中韩德忠一个完美的结局。” (一文/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