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迟迟未取得公映证 游族影业因三体广告被强制执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天眼查App显示,12月1日,游族影业关联公司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42万余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上海聚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有关电影《三体1》的广告合同纠纷。

相关裁判文书显示,原告聚播公司诉称,该公司2016年与游族公司签订协议,委托游族公司发布《三体1》贴片广告,后支付广告费203万余元。但游族公司迟迟未取得公映许可证。2019年9月,双方签订补充协议,约定游族公司先行退还61万余元费用,并保证不晚于2020年8月31日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如未取得应退还费用余款。然而游族公司至2021年诉讼时仍未取得公映许可证,也未退还余款。

法院审理认为,聚播公司与游族公司签订的补充协议系双方的真实意思表示,双方均应恪守。最终,法院判决游族公司十日内退还聚播公司广告费142万余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