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郑秀文分享家庭观:心里有爱 所谓破碎关系可修补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郑秀文劝影迷和亲人要“有话好好说”,即使需要花时间,仍有机会解决,“我觉得心里面有爱,很多所谓破碎关系都可以修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港星郑秀文[微博](Sammi)与赖雅妍[微博]7日在香港出席电影《花椒之味》见面会,该片描写家人间的情感,她也真挚分享片中想传达的讯息,包含原谅和和解,更劝影迷和亲人要“有话好好说”,即使需要花时间,仍有机会解决,“我觉得心里面有爱,很多所谓破碎关系都可以修补。”让人不禁联想到她选择原谅出轨老公许志安[微博],并在忙完演唱会后一起游欧修复感情。

赖雅妍最近在高雄忙拍戏,难得赴港宣传。郑秀文表示,原本想尽地主之谊约她吃饭,可惜行程太匆忙。郑秀文更透露此次刘德华客串力挺演出,她欠对方一餐至今还未兑现。被港媒问到老公许志安会不会看片,她思考一下后回答:“我觉得会。”但不透露是否一起进影厅,四两拨千斤回应:“我和朋友看,带张卫健[微博]老婆一起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