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杏启动年内移居巴黎计划 去年曾带三个孩子去考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女星杏正在为年内移居巴黎的计划做准备,年底还带三个孩子进行预演之旅,让孩子们提前适应。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女星杏正在为年内移居巴黎的计划做准备,年底还带三个孩子进行预演之旅,让孩子们提前适应。

据一位时尚杂志相关人透露:“杏在2021年年底悄悄去巴黎旅行了。”此前就有消息称杏正在努力学习法语,还公开表示想移居法国。2020年夏季离婚的前夫东出昌大刚被曝光要在一月底离开所属事务所,实际上就是因为丑闻被开除,祸不单行将杏置于痛苦之地。

另外,移居法国也是杏多年来的梦想,只是现在她终于下决心开始。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据说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杏带三个孩子到将要移居的城市进行‘预演训练’,12月中旬她有定期工作TBS《世界遗产》的旁白录音,由于回到日本要隔离只能通过线上完成。”

杏专门带孩子到法国主要也是为了快要上学的双胞胎,据她的朋友透露:“双胞胎到今年五月就六岁了,法国的孩子到六岁上小学,新学期是九月开始,即使到那时移居也需要差不多半年适应生活,所以必须提前做准备。”作为单身妈妈的杏在法国抚养三个孩子恐怕很难,但是她的朋友说:“杏19岁的时候就作为模特参加巴黎时装秀,所以在巴黎还有很多朋友,她已经给自己打造了可以轻松带孩子的环境。”

工作方面杏也早有安排,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即使移居法国,杏也还可以在当地继续做《世界遗产》的旁白录音,去年11月她开设的YouTube频道也很受关注,今年夏季之前她只签约了一部剧,之后应该就要去法国,但是就算在法国生活,有需要也还可以回日本。”十几岁就向往巴黎的杏终于可以带着孩子一步步接近梦想。(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