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行长王良:对招行充满深厚感情,有决心把经营管理做得更好

招行行长王良:对招行充满深厚感情,有决心把经营管理做得更好
2022年06月29日 10:08 金融一线

  6月29日消息,招商银行2021年股东大会今日召开,谈及王良担任招商银行行长,董事长缪建民表示:“我们聘请王良担任招商银行的行长,对招商银行有很大的正面意义,他是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对招商银行非常熟悉、非常专业,管理经验丰富。”

  当被问及对招商银行的发展是否有信心时,王良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招商银行经营管理得更好。”

  王良特别强调,“三个不变”和“五个始终坚持”是招行的特色和优势所在,董事会、管理层会长期坚持下去。“三个不变”就是保持董事会领导下的行长负责制不变;坚持市场化的激励约束机制不变;坚持干部队伍人才稳定性不变。“五个始终坚持”就是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的道路;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始终坚持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稳健审慎的风险管理理念。

  此外,王良还指出,“我本人长期在招行工作,对招行的战略有深刻的理解,对招银文化高度认同,对招行的发展有强烈的责任,对招行也充满了深厚的感情,我会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与管理层一起努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广大股东客户和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努力开拓招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时,他还表示,招商银行下一步将坚守战略定力,深化战略执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