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调研携程集团 听取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建议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调研携程集团 听取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建议
2023年02月04日 23:58 市场资讯

  来源:携程黑板报

  今天,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来到位于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数字新经济板块的携程集团携程总部调研。

  陈吉宁书记了解了携程业务发展、技术开发、海外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听取了携程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想法建议,询问下一步发展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并就上海相关产业发展和助企政策措施作了有针对性的介绍。

  他指出,旅游是民间交往的重要手段,也是外国游客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方式。旅游是交流的名片,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外国友人最早就是通过旅游来到中国。而上海在成为国际交通枢纽、创新丰富入境旅游体验、入境商务+休闲旅游开发等方面很有机会。

  “携程可以发挥优势,对增强上海国际交通枢纽吸引力提出建议意见;通过深入分析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游客对于上海和中国的兴趣所在,设计能吸引游客在上海多次游、深入游的线路,同时将上海作为第一站,将全国优质目的地组合推荐给游客。”

  他说,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需要广泛倾听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推出更加精准的政策举措,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对接,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虹桥商务区要建强功能平台,支持企业加快推进全球化战略,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支持。

  携程集团CEO孙洁在“携程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主题汇报中表示,携程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在全球化不断加剧的大背景下,通过全球用户服务能力和服务触点,将上海与全球连接。

  “携程已经率先和海外目的地共同布局,全球旅行开放后,不仅要服务好中国游客,更要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让全球游客来到中国,助力上海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成为全球游客体验中国文化的第一站。” 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