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票房?抄袭?资本操控?电影《满江红》回应

偷票房?抄袭?资本操控?电影《满江红》回应
2023年01月27日 07:00 中国青年报

  据媒体报道,1月24日晚间,有网友反映,自己购买的《流浪地球2》电影票被影院以“设备故障”为理由退款后,发现影院又将当天同一时段的同一放映厅让给了同期上映的《满江红》,引发争议。

  对此,涉事电影院工作人员25日向观察者网表示,退票当天确实有一台机器出现故障,而根据影片上座率等更改排片也是影院常见做法。

  26日,电影《满江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满江红》所被指责诸如“幽灵场” “偷票房” “买票房” “资本操控” “抄袭”等均为无稽之谈,纯属部分别有用心之人使用多种手段造谣,利用个别影城或售票系统出现的故障等问题,以点盖面恶意攻击生事。对此《满江红》各出品方正在收集证据,并已开始依法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护影片合法权益。

  声明还称,“我们欢迎观众对于电影内容的任何讨论,但对于某些别有用心之人故意造谣恶意抹黑的行径感到十分遗憾。”

  全文如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