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机构调查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

美国政府机构调查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
2023年01月31日 07:4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纽约金融服务局(New York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NYDFS)正在对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展开调查。

  最近Gemini因为Gemini Earn陷入麻烦,Gemini Earn是一款类似于加密货币高收益储蓄账户的产品,当用户存入加密货币时,Gemini承诺将会给予很高的收益。存入之后加密货币会借给Genesis,Genesis再将加密货币借给交易公司,向Gemini客户返还部分收益。

  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已经有大约34万Gemini Earth客户蒙受损失,他们的资产存入Genesis后无法取回。1月19日Genesis旗下贷款申请破产。

  月初时有报道称,Gemini两名联合创始人有意继续推销Gemini Earth,尽管类似的产品已经出现危机。

  相关新闻:

  加密货币经纪公司Gemini创始人指责Genesis采取恶意拖延战术

  加密资产贷款项目未正确注册为证券发行业务 加密货币公司Gemini与Genesis遭美国SEC起诉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Gemin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