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大会回归线下 将于4月30日召开

巴菲特股东大会回归线下 将于4月30日召开
2022年01月26日 00:2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周二表示,其年度股东大会将于4月30日在线下举行。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该“资本家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此前连续两年取消了线下活动。

  巴菲特股东大会多年来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今年将连续第七年在网上进行直播。该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听到传奇投资者巴菲特的讲话,他通常会参加数小时的马拉松式问答环节。

  去年,该大会在伯克希尔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居住的洛杉矶举行,且没有与会者参加,这是该活动首次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以外的地区举行。

  在疫情最严重的2020年,现年91岁的巴菲特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一个空荡荡的舞台上主持了股东大会,芒格没有出席。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两位副董事长Ajit Jain和Greg Abel预计将在今年现场回答问题。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Abel一直是巴菲特最终继任者的有力竞争者。

  伯克希尔表示,该公司四季度财报和2021年年度报告将于2月26日发布。

  此前一个季度,由于铁路、公用事业和能源业务从疫情中持续反弹,伯克希尔的营业利润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由于巴菲特继续观望,该公司的现金储备创下历史新高。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