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温和增长 价格以温和到强劲的速度上涨

美联储褐皮书: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温和增长 价格以温和到强劲的速度上涨
2021年12月02日 03:0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三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调查报告称,10月和11月初,大多数联储辖区的经济活动以缓和到温和的速度增长。一些地区指出,尽管需求强劲,但增长受到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短缺的限制。

  通胀方面,报告称,价格以温和到强劲的速度上涨,各经济部门普遍出现价格上涨。由于对原材料的强劲需求、物流挑战和劳动力市场紧张,投入成本出现了广泛的增长。

  报告显示,大多数地区的整体活动前景仍然乐观,但有些联系人指出供应链和劳动力供应挑战何时会缓解存在不确定性。

  报告指出,随着Delta变种在许多地区的传播减弱,大多数地区的休闲和招待活动有所增加。建筑活动普遍增加,但受到稀缺材料和劳动力的阻碍。非住宅房地产活动广泛增加,而住宅房地产活动在一些地区有所增长,但在其他地区有所下降。几乎所有地区的贷款需求都有所增加,尽管一些地区的住房抵押贷款有所下降。

  此外,尽管材料和劳动力短缺限制了扩张,但各地区的制造业增长稳健。

  在就业和工资方面,报告称,就业增长从温和到强劲不等。联系人报告称,对劳动力的需求强劲,但在招聘和留住员工方面仍然存在困难。儿童保育、退休和疫情安全问题被广泛认为是限制劳动力供应的来源。

  许多地区表示担心联邦疫苗接种规定可能会加剧现有的招聘困难。此外,几乎所有地区都报告了强劲的工资增长。招聘困难和离职率上升导致企业提高工资并提供其他激励措施,例如奖金和更灵活的工作安排。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