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重启裁员计划 高层集体放弃一个月薪资

德意志银行重启裁员计划 高层集体放弃一个月薪资
2020年05月13日 08: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5月13日消息,德意志银行重启裁员计划,同时最高管理层放弃一个月薪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正努力争取超额完成自己的成本节约目标。

  “我们决定进一步加快成本削减计划,”周二晚间公布的Sewing为下周该行年度股东大会准备的讲话稿显示。

  Sewing指出,德意志银行正在重启有关裁员的讨论,3月份这一计划被搁置,以免在疫情高峰期增加员工的困苦。裁员是Sewing去年宣布的重组方案的一部分。

  Sewing说,该行维持2022年的财务目标。德意志银行上个月表示,一季度信贷拨备激增后,本季度还会继续增加,而收入的增长速度将低于此前预期。

  Sewing还暗示将追寻并购交易,他表示,德意志银行的全球规模和相对实力“将在欧洲银行业整合发生时给该行带来帮助。”

  Sewing说,德意志银行的全球管理委员将放弃一个月的薪资。彭博此前曾报道,该行据悉考虑取消今年高层管理人员的奖金。

  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正在经历大规模重组带来的阵痛,以求在连续亏损五年之后恢复盈利。作为计划的一部分,Sewing宣布将裁员20%,并已退出股票交易业务。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