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宣布代工电动汽车,将在俄亥俄州为INDIEV生产原型车

富士康宣布代工电动汽车,将在俄亥俄州为INDIEV生产原型车
2022年10月07日 21:05 IT之家

  IT之家

  10 月 7 日消息,富士康大部分业务是为第三方公司制造科技产品,该公司似乎计划将同样的模式应用于其新的汽车制造业务。

  富士康现宣布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INDIEV (成立于 2017 年) 达成协议,在其最近收购的俄亥俄州工厂 (原通用汽车洛兹敦工厂) 为其第一辆量产车制造原型车。

  两家公司已经正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俄亥俄州生产名为“Indi One”的汽车 (2021 年 10 月公布),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也将扩展到未来的车型和实际的全面生产。该协议只涉及测试所需的原型车的制造,而不是成品车型的大批量生产。

  据公开资料,Indi One 原型车配备了一个 95 千瓦时的大电池组,预期续航里程为 275 英里 (442 公里),并能在 5.5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IT之家了解到,它的目标建议价约为 4.5 万美元(约 31.9 万元人民币),对标特斯拉 Model 3。

  富士康首席产品官 Jerry Hsiao 称:我们与 INDIEV 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更多关于俄亥俄州电动汽车制造未来的讨论的开始。在整个过程中,富士康对其俄亥俄州的员工有信心制造出高质量的原型,帮助 INDIEV 取得未来的成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