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电视屏幕自动脱落:为罕见案例 正为用户办理极速换货处理

小米回应电视屏幕自动脱落:为罕见案例 正为用户办理极速换货处理
2022年05月29日 20:05 新浪科技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晚间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小米电视液晶屏幕自动脱落一事,小米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目前小米售后已经和用户取得联系。应用户要求,小米正在为用户办理极速换货处理,尽可能不耽误用户日常观影。

  近日,微博网友@我脑公全世界最帅 反馈,家中的小米电视液晶屏幕掉下来摔碎了,并晒出了一段监控录像。监控显示,电视屏幕为自己脱落,没有受到外力刺激。

  针对此事,小米方面表示,目前小米售后已经和用户取得联系。应用户要求,小米正在为用户办理极速换货处理,尽可能不耽误用户日常观影。

  这不是行业首例电视屏幕事故,此前媒体也报道过创维、康佳等电视品牌出现过电视屏幕掉落的问题,涉及到屏幕质量、人为因素等原因。

  对于此次小米电视事故可能的原因,小米方面表示,因该案例为罕见案例,目前尚未查明具体问题原因。近期供应链在物流、仓储等环节出现间歇性不畅的问题,故初步判断此个案问题出现在物流、仓储环节的可能性较大。故障产品也将返厂进行案例详细分析,确定问题根源以改进相应环节。

小米小米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