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Tap:女性占印度电子商务应用使用量的54%

CleverTap:女性占印度电子商务应用使用量的54%
2022年05月27日 02:06 媒体滚动

  来源:199IT

  CleverTap 的调查揭示了印度移动应用市场的机遇。印度女性占全国应用总使用量的28%,在农村这个数字是16.4%。它们共同推动了超过70%的购买决策。

  女性是主要购买力,以电子商务为主导

  印度的女性推动了超过70%的购买决定,她们的购买力反映在应用程序使用的关键类别中,包括越来越多地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电子商务应用。

  女性目前分别占教育技术、社交媒体和金融科技应用程序使用量的37%、32.5%和31%,是这些行业产品和服务的主要消费者。

  印度女性电子商务应用使用量超过男性,占54%。

  印度农村,一个巨大的机会

  印度农村是一个处于服务不足的市场。虽然女性仅占应用程序使用量的16.4%,但数据显示,各城市和大都市中心以外地区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使用可以帮助他们改善教育和生活质量的应用程序。

  教育科技(19.2%)、媒体和娱乐(17.7%)和金融科技(17%)吸引大量农村用户,在垂直行业中脱颖而出。

  用户保留仍然是一个挑战

  CleverTap 分析还证实了关注用户保留的关键性。游戏(44%)和社交(46%)行业的卸载率最高。

  相比之下,用户认为价值和便利程度高的行业卸载率最低,如按需服务(21%)和健康及健身(2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