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拟让上海工厂员工闭环工作到6月中旬

消息称特斯拉拟让上海工厂员工闭环工作到6月中旬
2022年05月20日 13:01 环球市场播报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计划让其上海工厂的员工在闭环系统中工作,并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直到6月中旬。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数千名工人一直睡在特斯拉上海南部工厂的地板上,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恢复因封锁而停产数周的生产。上述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希望将这些工人搬进宿舍,并在6月13日之前让他们保持闭环。由于这些计划是保密的,这些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知情人士说,特斯拉还试图最早下周开始在工厂恢复两班制,以便在汽车零部件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变得平稳后,汽车生产可以恢复24小时运转。

  知情人士说,高管们目前正在与上海有关部门就现有和计划中的班次的工人安置问题进行谈判。据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他们可能住在临时宿舍或空置的隔离中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