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北京分选中心全员投入生产 保障北京生鲜供应

叮咚买菜:北京分选中心全员投入生产 保障北京生鲜供应
2022年04月25日 11: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叮咚买菜今日宣布,北京分选中心扩大生鲜备货、在保证人员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人手,全力保障北京居民生鲜物资供应的稳定。

  针对本轮北京疫情,叮咚买菜表示,已在北京区域紧急加大货源调拨,整体备货量较平日增加了大约2倍,重点增加了果蔬、肉禽蛋、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备货。据了解,宋庄果蔬大仓出库量已达到日均60多万件,近期500多民员工全员上岗。

  叮咚买菜表示,后续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继续上调备货系数,增加商品调拨量与前置仓的配货次数。

  叮咚买菜称,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员工防疫安全措施。分选中心全员完成三针疫苗注射,并按要求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体温、健康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认无问题才可进入园区。园区内加工台、周转筐、常用工具设备等每天严格进行2次消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