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销量已超越索尼PS1,成全球第五大最畅销游戏机

任天堂Switch销量已超越索尼PS1,成全球第五大最畅销游戏机
2022年01月27日 10:55 IT之家

  根据VGChartz的最新估测数据,任天堂Switch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初代PlayStation(又称PS1或PSX)。

  截至2021年1月15日的一周,Switch销售了341,662台,使其总销量达到1.0281亿台。这也意味着,任天堂Switch正式超过索尼PlayStation(初代) 的1.025亿销量,跃居游戏机历史销量排行榜的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Switch的销量包括初代Switch、Switch Lite和Switch OLED的合并销量。

  Switch的下一个目标是索尼Play Station4系列,然后是任天堂Game Boy(包括 Game Boy Color 在内),目前Nintendo Switch的销量距PS4 (1.1658 亿台) 还差1377万台,距离GB(1.1869 亿台)还差1588万台。之后是任天堂DS,全球销量排第一的游戏机则是索尼的PS2,总销量约1.58亿台。

  细分Switch的销售情况,该游戏机在美国已经售出3467万台,在欧洲售出2722万台,在日本售出2343万台。进一步细分欧洲的销量,它在英国已售出521万台,法国611万台,德国593万台。

  IT之家了解到,Switch 于 2017年3月3日在全球上市,而PS1于1994年12月3日在日本上市。

Switch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