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任命汪骏为公司CFO 王晓东将以顾问身份服务至4月底

爱奇艺任命汪骏为公司CFO 王晓东将以顾问身份服务至4月底
2022年01月25日 21: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晚间消息, 爱奇艺宣布任命汪骏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王晓东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爱奇艺首席财务官一职,将继续以顾问身份服务至2022年4月30日。

  “非常感激晓东过去近十年来的工作,晓东以专业知识和卓越的领导力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完善的财务组织和可靠的财务报告体系,为爱奇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代表公司和管理团队感谢晓东的贡献。”爱奇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在此,我们也欢迎汪骏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汪骏曾支持公司IPO和IPO后的多项融资活动,熟悉公司业务和财务状况。我期待与汪骏以新身份一起工作,继续助力公司发展。”

  资料显示,汪骏自2018年1月加入爱奇艺,协助爱奇艺进行了各项大型资本市场交易运作,在此之前,汪骏经历包括在私募基金水木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人、在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银行副总裁等,在美国和香港的IPO、评级和债券发行以及跨境并购交易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企业融资及投资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

爱奇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