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荷兰监管机构罚款565万美元:未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

2022年01月24日21:4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荷兰最高竞争监管机构“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今日宣布,已对苹果公司处以500万欧元(约合56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未能按要求进行整改。

  ACM去年12月曾表示,苹果App Store违反了竞争法,必须要对支付政策进行调整。如果不遵守该规定,苹果将面临最高500万欧元的罚款。ACM还称,苹果必须在2022年1月15日之前做出调整。

  本月15日,苹果表示,已经遵守了荷兰ACM去年12月的一项命令,即允许荷兰应用开发商向用户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这也是苹果首次允许其应用商店中的App支持外部支付。

  但ACM却表示,苹果并没有这样做。为此,决定对其进行罚款。近年来,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在全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立法者、开发者和其他人纷纷呼吁对其进行监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