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Pixel 4欺诈广告被起诉:不提供手机,还让写体验软文

谷歌因Pixel 4欺诈广告被起诉:不提供手机,还让写体验软文
2022年01月23日 11:26 市场资讯

  IT之家1月23日消息,根据AndroidCentral的一份报告,美国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已提起诉讼,声称谷歌在达拉斯-沃思堡和休斯顿市场投放了有关其 Pixel 4 智能手机的不准确和欺骗性广告。

  声明称,谷歌拒绝向广告商提供Pixel 4智能手机,同时要求他们就使用该产品提供积极的个人使用体验说明。

  IT之家了解到,谷歌提供的广告脚本包括诸如“我一直在拍摄工作室般的照片…… 我儿子的足球比赛…… 流星雨…… 一只罕见的斑点猫头鹰降落在我的后院。”

  谷歌允许广告方稍微修改脚本中提到的具体事件,但不允许他们删除个人声明。谷歌发言人José Castañeda回应称,谷歌“将审查投诉,但总检察长的指控似乎歪曲了这里发生的事情。”

  司法部长还补充说,在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2月2日期间,这些广告在iHeartMedia广播频道上播放了2405次。在此期间,谷歌没有向八个广播名人中的任何一个提供Pixel 4设备。

  2020年1月,谷歌再次与iHeartMedia接洽,为Pixel 4投放类似的广告活动,直到这时,iHeartMedia 才自行购买了Pixel 4提供给电台名人。

  (IT之家)

谷歌pix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