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交付?法拉第未来FF 91今年7月量产 当地市长点赞

如期交付?法拉第未来FF 91今年7月量产 当地市长点赞
2022年01月19日 01:00 CNMO

  原标题:如期交付?法拉第未来FF 91今年7月量产 当地市长点赞

  [智车派新闻]1月18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官博发布消息,加州汉福德市新任市长Diane Sharp参观FF汉福德工厂表示,法拉第未来FF 91今年夏天将正式量产,这一消息让她感到兴奋,她说:“Faraday Future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公司。我对FF在汉福德社区进行的投入感到极为激动,FF的工厂和相关生产制造设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法拉第未来官博法拉第未来官博

  事实上,按照法拉第未来的规划,FF 91的量产版应该是在7月份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报道,FF汽车工厂焊装生产线设备已经顺利出货,这说明FF 91距离正式量产真的不远了。

  最近,贾跃亭在国内负面缠身,他和他的乐视网因虚假陈述行为,遭索赔共计45.71亿元。FF 91量产,最高兴的应该是贾跃亭。

  FF FF91定位顶级豪车市场,竞品是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此前,法拉第未来称FF 91未来一年的销售目标是2400台。作为豪华电动车,如果能取得或接近这样的成绩,那就说明FF 91已经获得市场认可。

法拉第未来FF 9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