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悄悄准备进军元宇宙

沃尔玛正在悄悄准备进军元宇宙
2022年01月17日 00:38 市场资讯

  沃尔玛似乎正在尝试进入元宇宙,并计划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和NFT。

  这家大型零售商上月底申请了几个新商标,表明其有意制造和销售虚拟商品,包括电子产品、家居装饰品、玩具、体育用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在另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将向用户提供虚拟货币以及NFT。

  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称,沃尔玛于去年12月30日提交了申请。总共提交了七份单独的申请。

  商标律师乔什·格本表示,自从Facebook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 Meta 以表明其超越社交媒体的雄心以来,众多企业一直在急于弄清楚如何融入虚拟世界。

  耐克 在 11 月初提交了一系列商标申请,预览了其销售虚拟品牌运动鞋和服装的计划。当月晚些时候,它表示将与Roblox合作创建一个名为 Nikeland 的在线世界。去年12月,它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虚拟运动鞋公司 RTFKT。

  Gap还开始销售其标志性标志运动衫的NFT 。这家服装制造商表示,其 NFT 的定价从大约8.30美元到415美元不等,并配有实体连帽衫。

  格本表示,服装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Ralph Lauren和Abercrombie & Fitch最近几周也提交了商标申请,详细说明了他们开设某种虚拟商店的意图。

沃尔玛NF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