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7英寸大屏iPhone SE曝光: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

苹果5.7英寸大屏iPhone SE曝光: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
2022年01月17日 23:15 市场资讯

  IT之家1月17日消息,显示屏行业顾问公司DSCC创始人兼CEO罗斯・杨(Ross Young) 称,苹果计划最早在2023年发布配备5.7英寸显示屏的第四代iPhone SE,他已被证明是苹果产品的可靠信息来源,对于显示面板等供应链的信息把握十分准确。

  他之前表示,苹果新一代iPhone SE可能会采用5.7 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所以被部分网友认为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SE Plus,现在看起来他发现的新机将会是5.7英寸大小(确定的语气),而发布时间则更可能是在2023年而不是之前推测的2024年。

  有趣的是,Young认为,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那款机型是今年将要推出的iPhone SE+ 5G(第三代 iPhone SE),该机型具有与当前iPhone SE相同的外观设计,包括4.7英寸显示屏,主要的区别是A15芯片和5G支持。

  (IT之家)

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