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涉版权纠纷 撤下众多喜剧演员作品

Spotify涉版权纠纷 撤下众多喜剧演员作品
2021年12月06日 00:18 市场资讯

  由于版权费和版权纠纷,Spotify从其流媒体平台上撤下了数百名喜剧演员的专辑和作品。

  据悉,一家全球版权管理公司 Spoken Giants 正在与一群知名喜剧演员合作,协助后者跟互联网平台进行交涉,使得他们的作品在 Spotify、SiriusXM、Pandora 和 YouTube 等平台上需要付费观看时也能获得相应的版权费用。Spotify 随后删除了 Tiffany Haddish、Jim Gaffigan、Kevin Hart 和 John Mulaney 等众多喜剧表演者的作品。

  据报道,喜剧演员的目标是为“口语媒体的基本作曲版权”收取版税,类似于歌曲作者为他们的音乐和歌词获得报酬的方式。

  当双方谈判陷入僵局时,Spotify 将喜剧演员的作品从其流媒体平台上撤下。

  根据 Spotify 的一份声明,“Spotify 已经为相关内容支付了大量资金,并且很乐意继续这样做。” “然而,鉴于 Spoken Giants 正在争论各种许可方拥有的权利,分发此内容的标签、Spotify 和 Spoken Giants 必须共同解决这个问题,以确保这些内容仍然可供全球的粉丝使用。”

spotify流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