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肉蟹煲因食材兽药超标再被罚,近一月被罚超90万元

胖哥俩肉蟹煲因食材兽药超标再被罚,近一月被罚超90万元
2021年11月30日 15:30 AI财经社

  11月30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胖哥俩肉蟹煲(北京上地华联店)关联公司北京杭帮味美餐饮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该公司因违反《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被罚款500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2590.73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具体处罚事由为,当事人采购的牛蛙经相关部门抽检,恩诺沙星实测值为4.47×100μg/kg,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自11月以来,胖哥俩肉蟹煲累计被罚将近90万元。11月23日,胖哥俩肉蟹煲关联公司北京阳与正餐饮有限公司因每份海蟹的重量均与宣传内容存在明显差距,被罚39.9万元。11月17日,胖哥俩肉蟹煲曾因使用隔夜死蟹、过期变质食材等行为被罚款50万元。(文|AI财经社 天宇)

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