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 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

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 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
2021年11月12日 18:38 市场资讯

  11月12日晚间消息,抖音官微发布“关于腾讯与抖音商谈对等开放的说明”。说明提到,11月11日,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腾讯方面称,有大量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以外发到抖音,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抖音在说明中贴上了腾讯方面的邮件截图。截图显示,来自腾讯方的邮件表示,希望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二创短视频能接入抖音开放平台,但公司企业法人身份证信息不对外,故在开放平台的注册环节遇到了卡点,希望相关同事看下是否有其他的方案能达成本次内容合作。

  抖音在说明中表示,针对腾讯此次的申请,已经回复邮件,双方产品技术人员将尽快推进相关细节。

  “腾讯这一举措响应了工信部关于互联互通的要求,我们非常高兴腾讯版权内容在抖音上分享,这将有助于同时改善腾讯和抖音双方用户的体验。”

  以下为说明全文:

  11月11日,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腾讯方面称,有大量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以外发到抖音,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注:邮件内标黄处为发件人标注)(注:邮件内标黄处为发件人标注)

  腾讯这一举措响应了工信部关于互联互通的要求,我们非常高兴腾讯版权内容在抖音上分享,这将有助于同时改善腾讯和抖音双方用户的体验。

  此前,我们也多次申请微信开放平台恢复抖音和西瓜视频的分享、登录功能,以便双方用户更顺畅地实现信息分享。针对腾讯此次的申请,我们已经回复邮件,双方产品技术人员将尽快推进相关细节。

抖音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